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流浪呀mv(いぬ狗製)

        這是我在新港文教基金會「一種米養百樣人」影像班的作品
溫導邀請了<戲樂園>來讓我們拍攝
在拍攝的過程中很有趣,大家都忙著調整自己攝影機
想要捕捉到滿意的畫面...


        這部影片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
因為我想要拍有劇情的MV
所以找來了氣球先生
但是他跟我說他不會飛
我就很傻眼
我只好請別人拿著
或是自己丟再倒帶
還挺累的呢!(取景也很累)

         剪完MV後,真的很高興
雖然有些畫面晃阿晃
剪接技術又沒有很好
但是我覺得很滿足
因為我又學到了一些東西
感謝所有協助拍攝的人
也感謝文教基金會讓我有機會參與影像班的課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